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武雅明
1990年7月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政教系。
    2000年7月,调任山西省邮电管理局办公室工作,2001年3月,在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担任骨干工作。
    2001年,成为《人民邮电报》报社、《通信世界》杂志社山西记者站特约记者,著有《wto与山西电信》、《固网运营商应对电信竞争的战略和对策研究》、《电信市场营销新观念》等论文专著,发表动态监管、法制建设等文章若干。
    2005年6月,由中国人民大学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
点击排行

山西管局增强廉洁意识 弘扬清风正气

2020年12月21日 13:05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武雅明

本报讯 12月11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赴中国(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开展廉政文化实地教育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武晋带队,党组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职工38人参加。

中国(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是全国第一家以监察文化为主题的公益性博物馆,依托平遥古察院建成。在博物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国古代监察体系的历史脉络、古代监察制度的重要法规和典型案件、巡视法规和制度、御史文化和礼仪及山西监察专案,学习了中国特色现代监察之路,感受了运用幻影成像方式演示的刘青山、张子善案例,体验了“虚拟成衣”高科技场景。

当天,还开展“以史为鉴、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鉴古知今,学史明智。通过“我留清风影、我学廉政史、我温入党誓词、我答问题卡、我签承诺书”等系列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国优秀监察文化有了系统了解,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制度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强化了廉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素养,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岗位,廉洁自律、扎实工作,扬正气、树新风,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的强大动能,不断开创山西省信息通信监管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