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陈早
本人自2005年开始从事企业信息宣传工作,很高兴在这里与各位同仁共同分享飞象网的丰富多彩!
  
点击排行

中移建设河南工程支撑中心规范工程项目管理

2020年12月29日 22:0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陈早

2020年,中移建设河南工程支撑中心落实铁通公司党委及河南分公司党委部署安排,巩固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成果,组织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场经营管理、选人用人、工程项目管理、资产处置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对集团巡视反馈问题和公司内部巡察发现问题组织开展深入整改。

根据省分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该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场经营管理、选人用人、工程项目管理、资产处置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信访“减存遏增”等方面进行了自查。根据集团巡视反馈问题和公司内部巡察发现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要在工程项目管理方面,进行了自查和举一反三。

一是细化“工程业务管理职责矩阵”,按照进度、质量、成本、合同、安全、信息、协调等方面,明确全流程各环节的管理界面和责任;二是完善工程质量管控措施。由项目经理部负责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并按批准的施工组织设计组织施工;组织工程技术交底,落实工程质量标准及相关指标,确保实现设计功能和要求;完成工程施工每道工序的自检、互检、专检,对隐蔽工程在进入下道工序前组织业主、监理进行隐蔽前的验收,保证质量在过程中受控;三是完善质量图片报送流程。按照工程专业特点,以单项工序为主线,提炼出质量把控的关键环节,细化拍照要求和报送周期等。四是落实工程质量考核。严格按照劳务分包单位管理细则,落实对劳务分包单位的考核,并更换劳务分包单位,确保工程质量。(陈早)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