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陈早
本人自2005年开始从事企业信息宣传工作,很高兴在这里与各位同仁共同分享飞象网的丰富多彩!
  
点击排行

中移建设河南工程支撑中心积极做到基层党组织“三个显性化”

2020年12月29日 22:04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陈早

2020年,中移建设河南工程支撑中心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最大政绩,落实“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要求,部署、检查“党建和创”、 “奋斗20载、整装再出发”系列活动等工作,指导分管领域制定具体措施,做到“三个显性化”。

2020年5月,下属三个党支部均完成“党建和创”活动合作书的签订工作,现场党支部、业务支撑党支部、综合党支部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和发展需求合理选择共建对象,分别与中国通号郑州电气化集团公司通信信号分公司党支部、中共管城回族区紫荆山南路街道陇海南里社区支部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欧亚高科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签订合作书,定期开展联合学习教育活动,针对各自领域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和痛点问题不断展开讨论,坚持理论同学、组织同建。

同时,以“奋斗20载、整装再出发”系列活动为载体,中心党委协助工会积极响应“奋斗20载、整装再出发”系列活动,组织女工排练舞蹈,充分展现女工才艺和风采。同时,收集汇总反映中心20年发展历程的图片和视频,并精心制作了《执手铁通二十年光阴的故事》,极大程度地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各党支部积极响应“砥砺20载,支部亮品牌”主题活动,指导各党支部具体分析业务特点,确定有针对性、有特色的的品牌内涵,制定口号鲜明品牌目标,打造活力蓬勃的“红色引擎”、“勤学善尽”和“卓越工匠”党支部。

此外,在2020年,该中心党委及各党支部先后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党委委员讲党课”、“党课开讲啦”和“支部书记讲党课”等10余次专题党课活动。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中心党委在“七一”前夕,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开展了“迎七一、学理论、谈融入”知识答题活动;全面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活动,当月为生日党员发生日贺卡与书籍,教育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初心、担当使命;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一先两优”、“先进支部”评比、“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突击队”创建工作,现场党支部荣获了省分公司党委授予的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光荣称号。此外,结合中心投标任务分布情况,指导业务支撑党支部开展了打造“红色引擎”党支部做支撑服务规范管理的表率创建活动,扎实推进了党委作用显性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显性化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显性化。(陈早)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