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张芯子琪
点击排行

南通移动多措并举提供“适老化”服务

2021年10月14日 08:25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张芯子琪

    重阳节来临之际,南通移动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送服务进社区,开展助老敬老活动,切实解决老年人在智能技术方面的困难,让老年人充分享受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利,得到了广大中老年用户的广泛认可。 

    在南通市通州区北山社区,移动志愿者们向小区老年人发放防电信诈骗和通讯知识普及方面的宣传材料,帮助他们提高各类防电信诈骗的意识。同时,志愿者们也积极利用自己的专业技术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业务咨询、手机义诊、宽带义诊等便民服务,手把手解决了一大批居民手机通讯等问题。社区张阿姨表示:现在网络诈骗手段层出不穷,智能手机功能也越来越强大,移动的服务真是太好太及时了,也很重要。

    南通移动在营业厅开展优质暖心服务,老年用户进入营业厅有专人引导至老人专席,专席配备有老花镜、雨伞等多种适老便民物品。移动志愿者们手把手为老年人客户讲解生活中常用的手机应用操作方法,比如扫描二维码、语音通话、视频通话、收发红包,使用支付宝、掌上公交、和彩云等,同时告诉老人常见的新型电话诈骗套路,教会老年人防骗小妙招。

    同时南通移动加强产品的适老化设计,推出智能语音遥控器,用户只需对电视遥控器说出想看内容,即可轻松实现频道切换、点播;推出智能摄像头、智能门铃、智能猫眼等一系列智慧产品,实现24小时守护、远距离陪伴,让老人更安全、让家人更安心。志愿者们走进居民家中,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问,现场示范产品如何使用。家住城中小区的王阿姨表示:装了移动的和目摄像头,感觉安全了很多,还有志愿者上门服务,给移动服务点赞。

    近年来,南通移动统筹安排,推出多项适老服务举措,为老年群体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助力老年客户融入信息化、智能化新时代。

    (吴振华)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