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刘梅
爱生活
点击排行

安徽阜阳电信自编bat程序巩固办公终端安全防线

2021年10月14日 16:05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刘梅

中国电信安徽阜阳分公司在基础安全管理工作中,利用自编bat程序加固办公终端guest账户,取得显著效果。该项创新实施以来,累计修复联网终端163台,办公终端安全性得到有效提升。

  办公终端安全是保障电信用户数据安全的重要基础,一直以来,由于guest账户弱口令问题普遍存在,办公终端在运行过程中存在极大风险。考虑到普通员工对电脑系统设置不熟悉,难以使用常规流程进行安全加固,阜阳电信通过自编bat程序,实现了一键为办公终端guest账户设置密码,或直接禁用guest账户,有效解决了办公终端安全难题。

  据悉,自编bat程序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突破加固限制,Windows10家庭中文版系统无设置guest账户密码入口界面,而采用bat程序只需调用cmd命令即可运行加固。二是自动加固账户,bat程序自动运行,一键快速设置guest账户密码或者直接禁用guest账户,无须额外操作干预。

  自编bat程序投入应用后,极大提升了维护人员的工作效率,与原远程或者现场维护相比,自编bat程序只需简单指导,员工即可自行设置,不仅省时省力,更有效促进了办公终端安全性能的全面提升。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