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管文菁
热爱生活
点击排行

云南移动线上线下专人专席服务COP15

2021年10月15日 12:14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管文菁



  为做好COP15大会(《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期间客户服务保障工作,云南移动统筹线上线下渠道,设置专人专席,全力做好COP15客户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线下,云南移动在大会召开的滇池会展中心新闻中心公共服务台设置专席,提供号卡销售、手机充值、紧急开机、国际通信、补卡换卡和套餐办理等服务,为参会人员提供全天候的通信服务。不仅如此,云南移动在6个营业厅设置了COP15业务办理专席,安排业务能力较强的工作人员,帮助客户办理业务。会议期间,6个营业厅的营业时间调整为9:00至21:00。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10月10日上午,在小西门沟通100旗舰店,营业厅内负责引导客户的工作人员身披“中国移动助力COP15”的绶带,询问进店客户需要办理的业务后,便将客户带到业务办理区域。“这次设立COP15业务办理专席,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小西门沟通100旗舰店值班长杨小宇介绍,该店除了人工台席服务外,还设有智慧服务点,省内客户可在智能机上自助办理缴费、补换卡等业务。

  线上,在线营销服务云南分中心协同云南移动建立多语种专席,提供中、英、日、韩等多语种服务,并从组织、人员、应急流程等方面加强保障,专席实施7×24小时人员在岗,确保人员在位、服务在线;制作“生物多样性大会服务”培训课件,确保客服人员准确掌握相关知识,有效解决客户问题,提升客户服务感知。同时,云南移动各线上服务渠道针对互联网产品进行每日巡检,确保云南移动和生活APP、中国移动10086微信公众号、中国移动10086APP、客服邮箱等全功能正常运行。

  在问题处理方面,云南移动建立“生物多样性大会”通信服务绿色通道,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服务问题,立即上报;建立监控和应急响应机制,设立7×24小时快速响应小组,确保客户问题快速有效解决。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