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刘晓彬
刘晓彬,女,1977年1月生人,山东东营联通纯梁分公司综合部主管,开朗乐观,阳光向上,喜欢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把快乐与大家共同分享。

点击排行

东营联通举办“九九重阳节  智慧手机大讲堂”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19日 11:48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刘晓彬

 

“你们帮我解决了大问题,不用每个月跑营业厅缴费,还学会了在美团上买菜,这太方便了,联通有这样的好服务,随时都能学习新文化,俺也能放心过上智能生活了。”客户徐大爷在东营联通“九九重阳节 智慧手机大讲堂”上现场安装了手厅APP并学会使用方法后开心的说。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满足老年客户对智能生活的迫切需求,东营联通于10月13日上午在时代广场营业厅举办“九九重阳节  智慧手机大讲堂”主题活动。

营业员为到场的老年人发放防止网络电信诈骗宣传单,耐心详细地讲解智慧出行、反诈防骗、智能手机使用以及微信、国家反诈中心、美团等生活常用APP的应用注意事项。帮助老年朋友把目前常用的“健康码“设置快捷方式,在手机桌面直接打开,解决了老人学的慢忘的快的问题。为了让老年客户接轨“数字化生活”,营业员现场一对一指导老人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同时提醒老人不要随意点击不明链接,更不要向不法分子提供、出售自己的银行卡、手机卡等重要信息。通过课堂为老年客户提供需要的服务,把实事办到老年人心里,既为他们排忧解难又丰富他们的娱乐生活,提高老年客户的幸福感。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