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阎筠
热爱生活
点击排行

天津联通“津彩兴农”公益直播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0月19日 12:41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阎筠
   近日,中国联通天津公司携手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掌上天津、腾讯广告、天津邮政举办主题为“央企助力乡村振兴,活力津城为爱升温”的“津彩兴农”公益助农直播大赛,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助力赋能。

  10月初,天津联通各区分公司积极组织宣传报名工作,大赛覆盖天津联通数字乡村平台接入的2900多个乡村,村民报名踊跃。天津联通特邀天津广电主持人、电商直播网红、电商资深专家等知名直播内训师针对直播技巧、短视频制作、网上销售平台、直播平台、数字乡村平台等直播干货进行在线指导教学。

  据介绍,大赛将于10月中下旬进入直播竞技阶段,最终将于11月决出“农星主播”。获奖主播将获得大礼包及荣誉证书。获得本次大赛前5名的主播将和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签约,成为“天津乡村网红主播团”成员。大赛前5名所在村镇的特色农产品也将获得1个月中国联通APP首页推荐位置。

  天津联通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建立天津联通数字乡村平台直播矩阵,借助中国联通APP千万级流量,为获奖主播量身打造精品板块,孵化村镇农民网红和电商人才,全面助力乡村文化、经济振兴。(阎筠 赵萌)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