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张芯子琪
点击排行

南通海门移动助力智慧校园建设

2021年10月20日 08:03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张芯子琪

  近期,南通海门移动为江苏省海门中学量身打造的云桌面正式上线。  

  据悉,移动云桌面是替代传统电脑的一种新模式,采用云桌面后,用户无需再购买电脑主机,主机所包含的CPU、内存、硬盘等组件全部在后端的服务器中虚拟出来,用户安装客户端后即可访问虚拟主机,达到与电脑一致的体验效果。该方案通过中国移动云桌面技术与教育场景紧密结合实现了教学集中化、管理智能化和维护简单化,满足了学校办公环境下“简化管理、移动办公”的需求 ,提升了教育信息化的整体水平。  

  “在传统的办公电脑维护过程中,最让我头疼的就是老师电脑频繁故障,经常被捆绑安装N款流氓软件导致电脑崩溃,IT维护人员每天都是各个办公室的跑,修电脑、重装系统、杀毒,费时费力。此外,每一次新系统上线,我们还要对电脑逐一进行数据参数设置,劳神费心。这下好了,有了云桌面,全体老师的办公桌面可在后端按组分配和管理,任何办公软件和系统的更新,只需要在云主机集群中做一次,任务就完成了。”学校的电教老师说到云桌面,难掩心中的兴奋之情。 

  据南通海门移动客户经理介绍,云桌面业务具备资源按需分配、安全可控、数据随身、资源共享、节约成本、统一管理等多重优势,是对传统办公系统的代际升级。考虑到老师需要在办公室备课、在教室上课的多场景办公需要,南通海门移动还为老师们提供了专属桌面,只要有账号密码,就能通过任何终端随时随地登陆到专属桌面,查阅资料,让老师愉快地享受现代化信息办公。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