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吴江波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
点击排行

黑龙江通管局推进IPv6流量提升行动

2021年10月21日 15:36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吴江波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IPv6流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通知》(工信部联通信〔2021〕84号)文件要求,促进IPv6流量规模持续提升,加速推进互联网向IPv6平滑演进升级,助力龙江数字经济发展,10月14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会同中共黑龙江省委网信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及省内各基础电信企业召开 IPv6流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实施细则研讨会,成立黑龙江省IPv6流量提升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共同推进IPv6流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在黑龙江省落地实施。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局长乔发民介绍了开展IPv6流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韩夏关于IPv6流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实施计划的讲话精神,并详细介绍了黑龙江省IPv6流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实施细则的具体内容、重点内容、责任分工及保障措施。

  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厅分别就IPv6流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实施细则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各基础电信企业汇报了移动、固定网络IPv6承载改造升级、流量提升相关指标完成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厅将共同编制黑龙江省IPv6流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实施细则,持续推动黑龙江省IPv6流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落地实施。(刘珊 何磊)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