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沈小娟
在江苏泰州移动公司从事新闻宣传等工作,爱工作,爱生活,珍惜当下,不负韶华。
点击排行

泰州移动圆满完成国庆假期通信保障

2021年10月22日 16:15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沈小娟

为全力做好2021年国庆通信保障工作,泰州移动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提前部署组织开展“党建领航强保障,党员争先保感知”的无线网络质量保卫战,重点开展了红色场景、高铁、高速、景区、交通枢纽等人员聚集区场景测试、优化,保障期间网维人员坚守岗位,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节前,结合历史数据、平台预测数据与掌握的各重点保障场景摸底情况,提前制定了“有重点、有力度、有条理、有层次、有效果”的国庆扩容、紧急事件应对等保障方案,确保国庆假期通信保障顺利。

恰逢高港区爱情海——丘比特花世界正式开园,为确保在用户聚集情况下用户的良好感知,公司提前对室内外的无线信号进行测试及优化调整,出动应急保障通信车1辆。开业保障期间,各小区负载均衡,所有小区网络指标正常。

国庆期间,重点保障场景中风景区、高速日均流量上涨明显,,面对爆发增长情况,泰州移动在高效执行好前期保障方案的前提下,同时开展了7*24小时现场值守保障,确保节日期间网络运行稳定,各项网络指标正常。泰州火车站、汽车客运站、泰州大桥收费站、溱湖风景区、兴化水上森林景区等重点场景的5G下载速率均达1000Mbps以上,移动业务感知良好,网络体验佳。

(张引)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