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沈小娟
在江苏泰州移动公司从事新闻宣传等工作,爱工作,爱生活,珍惜当下,不负韶华。
点击排行

金秋螃蟹迎丰收 泰州移动拓销路

2021年10月22日 16:17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沈小娟

金秋菊黄蟹正肥,又是一年品蟹时。江苏省兴化市素有“中国河蟹养殖第一市”的美誉,河蟹产业也成了村民致富、集体增收的支柱产业。

兴化安丰国蟹市场、永丰河蟹市场是全国最大的河蟹交易市场之一。泰州移动“数智移动 实事为民”惠民项目工作组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受疫情和天气等因素影响,销量不抵从前。泰州移动以提升“兴化大闸蟹”品牌感知度和商户蟹民收入为目标,特别成立“直播带货先锋队”,在技术支持、直播指导等方面予以专业帮扶,通过对养殖、捕捞、分拣、捆扎、打包等环节全流程直播介绍,蟹民的销售渠道拓宽了,销量上去了,现场的火热氛围成功“播送”到千家万户。

泰州移动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融合,以新技术赋能智慧养殖。目前,已为超70%的河蟹商户提供商务宽带网络和“智能养蟹”监控服务,率先完成河蟹养殖热点乡镇5G网络覆盖。

依绿傍水秋色美,稻香蟹肥人欢笑,一幅凝聚着水乡农民勤劳和智慧的丰收画卷正徐徐展开,数智移动也正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为大美奋斗画卷增添新注脚。

(沈小娟 宗晨)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