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张芯子琪
点击排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南通北城移动助力老旧小区“换新颜”

2021年10月25日 07:53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张芯子琪

 近日,南通市崇川区永兴佳园社区居民委员会赠予南通北城移动一幅绣有“携手百姓共筑诚信 携手共建文明社会”的锦旗,对南通北城移动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让小区“换新颜”表示感谢。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南通北城移动党支部积极履行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的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围绕社区居民普遍反映社区内“蜘蛛网”线路的情况,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在提升社区整洁度的同时降低线路安全隐患。

    “以前楼道里头一抬头全是密密麻麻的‘蜘蛛网’,而且还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现在‘蜘蛛网’消失了,线路变整洁了,安全性也提高了。”看着整洁的社区环境,社区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此次“蜘蛛网”专项整治工作中,南通北城移动成立专项整治攻坚团队,对存在“蜘蛛网”点位第一时间上报并纳入专项整治计划,累计上报4个小区涉及120栋楼。整治工作前,南通北城移动网络技术人员对列入改造清单的目标点位逐一进行现场勘察,积沟通社区和物业,统一规范方案,确定整治时间,及时给社区居民发送预告短信。整治工作中,施工人员重点对房前屋后、楼道内的杂乱飞线进行集中规整、捆扎,对于破旧、老化的线路、箱子及时更换。通过采用“先装后拆”的方式,做好短信告知,尽量缩短网络中断时间,保证社区居民满意。

    此外,南通北城移动在进行线路整治的同时积极开展千兆宽带提升工程,网络技术人员还上门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宽带测试、全屋信号优化、带宽提升等贴心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认可。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