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韩晓毓
热爱工作
点击排行

宁夏移动:迅速出击 主动服务

2021年10月26日 13:03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韩晓毓

10月23日至24日,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组织开展人员核酸检测,通信保障是防疫大考的重要支撑。宁夏移动积极响应自治区相关要求,主动担当央企责任,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通信保障小组,启动应急保障预案,组织网络维护、业务支撑、后勤保障等专业队伍投身战“疫”一线,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宁夏移动对党政军机关、隔离医院、核酸检测点、疾控中心、入宁通道、封控小区、隔离酒店、高速路口防疫检测点等重点区域实施7×24小时不间断网络监控保障,累计出动保障人员352人次。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宁夏移动对全区79个基站紧急扩容,对2010个小区、528个临时采样点紧急调整话务保障参数,并与“我的宁夏APP”“宁夏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系统”“迪安信息采集平台”的平台客服建立应急响应机制,对三个平台进行质量监测。截至目前,网络整体运行平稳,各采样点通信网络通畅,语音、上网感知良好。

  针对学校停课集中上网课需求,宁夏移动紧急完成OTT电视宁夏教育及宁夏少儿频道收视的准备工作,并对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宁夏数字学校、学习强国教育专栏等线上教育平台进行专项监测和保障,保障学生“停课不停学”。

  宁夏移动组建政企客户保障团队,及时响应各级卫健、医疗单位需求,对防疫涉及的16家重要集团客户、86条专线进行性能核查,确保专线运行状态平稳。组建应急服务队伍,配置防疫物资和防护服装,确保出现紧急情况可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利用5G“和彩云”网盘集纳宁夏区内疫情防控最新通报资料,并通过制作共享二维码海报的形式在线上广泛传播。同时,依托优质的移动网络资源,提供云视频会议等多种适用性通信产品,高效助力疫情防控。

  宁夏移动配合自治区疫情防控大数据专班做好数据支撑、数据分析,优化通信大数据行程码,为用户提供精准、稳定的行程码支撑服务。

  全区各移动营业厅严格落实疫情管控要求,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同时引导用户线上办理业务,减少线下聚集。

  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宁夏移动光宽带装维工作按承诺执行“480”服务标准,即当日16时前装机工单8小时内完成装机,当日18时前维护工单4小时内完成上门修复,确保第一时间满足用户需求。

  当前疫情仍处于吃紧状态,宁夏移动将继续践行红色通信使命,做好通信保障、服务保障、防控保障,守护好通信生命线。 (赵奕珠)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