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赵雅琪
点击排行

甘肃移动:闻“疫”而动 全力出击

2021年10月26日 13:05 CCTIME飞象网 作 者:赵雅琪

“疫情面前没有退路,我们必须与时间竞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甘肃移动党委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牢牢扛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全面吹响“作战集结号”、明确“作战要点”、细化“作战图”,组织业务支撑、网络维护、后勤保障等专业人员投入战“疫”一线,力保网络畅通、服务在线,助力政府、医院等部门机构,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保卫战”。

  疫情发生后,甘肃移动立即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将各级卫健委、疾控中心、定点医院及隔离点、核酸检测点、交通枢纽等区域网络纳入重点实时监控,通过对3100余条专线进行巡检,1800余个小区进行参数优化、容量保障、覆盖增强,确保防疫指挥调度系统通信顺畅,用户健康出行码、通信行程卡等疫情防控工具正常使用。

  10月21日16时接到任务,17时完成勘察设计等准备工作,18时人员、物资全部集结到位,22日凌晨5时开通院内4G/5G基站3座,优化周边5G基站1座,拉通300M防疫专线2条,部署应急通信车1辆……连续奋战12小时后,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完成作为省内新冠肺炎疫情定点救治医院的兰州重离子医院的网络覆盖及优化扩容工作。现场即时测试5G网络平均下载速率可达432Mbps、平均上传速率可达86Mbps,室内网络无缝切换。

  甘肃移动在全省营业厅不间断开展疫情防护宣传,主动向全省移动客户发送疫情防控、疫情预警、公共卫生提示、防控知识及政策解读等各类公益短信1500余万条,让每一部移动电话都成为疫情防控宣传的“扩音器”。同时,兰州分公司与各街道办、社区紧密联动,筹集防疫专款,为坚守在一线的医疗工作人员和防疫工作人员免费提供生活用品及防护物资,减免通信费用,竭力为群众办实事。

  全省各移动营业厅迅速进入疫情严控状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引导用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减少不必要的接触。

  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奋战在各基层服务网点,为网络通信提供保障;嘉峪关分公司有着24年党龄的老党员钱德新,在看到疫情消息后放弃休假,主动请缨投身到消杀工作中;酒泉分公司党员团员闻令而动,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党员带领团员,主动协助各社区开展人员登记和秩序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

  甘肃移动将继续全力以赴为抗疫工作努力奋战,与全省人民一道为甘肃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王俪衡 孙啸)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