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袁多娜
爱生活
点击排行

贵州移动:为疫情防控守好通信安全线

2021年10月26日 13:06 CCTIME飞象网 作 者:袁多娜
“网络支撑保障到位!”“客户服务保障到位!”“综合协调到位!”“后勤保障到位!”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网络通信畅通,贵州移动勇担央企社会责任,第一时间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贵州移动遵义分公司迅速组建党团突击队,实施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制度,全力保障遵义政府部门、医疗机构、交通枢纽、居民小区、核酸检测点等重点区域通信畅通,支撑政府疫情防控指挥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的通信需求。

  在疫情防控管理重点单位和医疗机构,贵州移动迅速响应防疫工作通信需求,提供通信网络、专线专项保障,对医院进行网络设备的预检预修,排查处理基站故障,为精准指挥和实时处置保驾护航。

  在遵义市高铁站、机场等交通枢纽,贵州移动加强通信网络数据监测分析,配合开展网络优化,确保离遵返遵人员手机网络运行稳定,避免行人通道因“双码”弹窗延时而出现拥堵和人员聚集。

  在各集中检测采样点,贵州移动遵义分公司成立10支党员先锋小分队,优先对各个采样点进行通信保障,通过扩容避免网络拥堵,并加强现场巡查,保障核酸检测登记用网稳定、顺畅。在实施临时封闭管理的居民小区,贵州移动提前部署技术人员和备品备件,确保手机、宽带和电视信号畅通,满足居家隔离观察的市民对外通信、线上办公、休闲娱乐等各类用网需求。

  同时,贵州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营业厅配备了消毒液、洗手液、防护口罩等物资,分时段对营业厅服务窗口、自助缴费机、休息区、卫生间等服务区域和各类设施进行防疫消杀,对进厅用户进行扫码登记、体温检测。同时,贵州移动第一时间组织遵义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切实保障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

  为积极响应遵义市政府对中心城区疫情防范区实施临时管控的要求,贵州移动全力确保线上服务持续“在线”,为用户提供“中国移动”APP、“中国移动10086”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方式办理业务,方便市民足不出户,24小时在线办理查询、充值、停开机等各项业务。

  遵道行义,同心抗疫。10月19日-25日,贵州移动累计出动保障人员2973人次、保障车辆1048辆次,前往各隔离点、社区核酸检测点、交通枢纽、防疫工作单位进行通信服务保障,特别是在遵义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后,贵州移动实时对各集中检测采样点网络运行情况进行评估,及时开展高负荷小区扩容和参数优化,确保网络运行平稳。在遵义这轮疫情防控中,贵州移动人与广大医务工作者、社区服务志愿者在“移”起,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吕磊 袁野)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