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黎颖欣
热爱生活
点击排行

广东河源移动积极打造“5G﹢智慧园区”标杆

2021年10月28日 10:4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黎颖欣

近期,中国移动广东河源分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信息技术优势,高标准推进园区重点领域基础网络建设,通过提供园区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助力重要产业园区实现智能化升级。

  目前,河源移动已与河源市共7个园区签订了5G﹢智慧园区战略合作协议。河源市东源县5G OnePARK智慧园区项目已在建设阶段,该项目将完成5G智慧园区展厅、5G安防无人机、5G巡逻机器人、5G VR园区直播、5G智慧灯杆、5G智能抄表、5G AI视频监控七大创新应用落地,实现数据全融合、状态全可视、业务全可管、事件全可控,有望成为河源市5G﹢智慧园区标杆。

  河源移动依托5G专网、AI、云计算、IoT等数字化技术优势,结合东源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信息化建设需求和区位优势,聚焦生态化、服务化和智慧化核心目标,为其打造了“专网﹢终端﹢平台﹢应用﹢展示﹢生态”一体化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有效实现了园区泛连接和数据平台高效融合管理。

  据悉,河源移动报送的《东源县5G OnePARK智慧园区建设方案》还参加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并在全国智慧园区专题赛中脱颖而出,获优秀奖,这也是河源市在全国智慧园区专题赛中唯一获奖的项目,充分彰显了河源移动在推动区域5G行业应用落地领域的能力与优势。

  万物互联时代,河源移动将通过加速数字产业化发展,不断强化融合创新能力,积极打造5G﹢智慧园区标杆,继续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黄敏 黎颖欣)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