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贠靖
爱生活
点击排行

陕西联通携手新疆联通合作创新共建友好公司

2021年10月28日 11:05 CCTIME飞象网 作 者:贠靖
10月13日至16日,陕西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秋率陕西联通8个地市分公司及6个部门负责人赴新疆交流考察。新疆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德富出席相关活动。双方在乌鲁木齐市签署合作创新共建友好公司协议书,并举办座谈会。

  新疆联通总经理陈德富对陕西联通长期以来给予新疆联通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陈德富诚挚邀请陕西联通多来新疆传经送宝,特别是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在棉花产业、馕产业信息化方面给予新疆联通更多帮助和支持,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交流与合作,在成为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者和运营者的新征程上携手阔步前行。

  陕西联通总经理陈继秋指出,新疆联通是中国联通在南方的一面旗帜,取得了喜人成绩。陕西联通将以新疆联通为标杆,学习新疆联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以快取胜的精神,力争成为西部公司的排头兵。同时,陕西联通将一如既往、毫无保留地全力支持新疆联通高质量发展。

  陕西联通一行前往南疆地区墨玉县、莎车县等一线交流考察,并与和田、喀什、乌鲁木齐联通分公司深入座谈交流,签订地市分公司间友好单位缔结协议书。陕西联通还专程前往和田地区皮山县慰问新疆联通“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调研“数字乡村”平台建设使用情况,参与“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通过消费扶贫捐赠100余万元。

  陕西联通、新疆联通的深厚情谊化作彩线,串起陕西、新疆这两颗丝绸之路上的珍珠。通过党建、人才、业务、技术等领域的深入合作,陕西联通、新疆联通将在市场中同行,携手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