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张少鹏
从事企业新闻宣传,专注通信类新闻采编,能够及时有效的提供企业鲜活报道。
点击排行

湛江移动打造“指尖上的监督”,让基层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2021年11月10日 18:18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张少鹏

近日,湛江移动自主开发的雷州市村级组织监督云平台正式投入使用,获得了雷州市委市政府各领导肯定。湛江市纪委对云平台建设表达了高度赞许,并表示要加快各县区推广。

湛江移动自主研发的监督云平台由微信小程序、自助终端查询系统以及管理后台构成,主要分为党务公开、信息公告、资产资源、资金监管、乡村振兴、信访举报等栏目。现在,通过扫码微信小程序,群众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够对村落实国家各种强农惠农政策、“三重一大”事项、“三资”管理、扶贫资金使用等重点工作随时随地了解、监督。这种从“墙上”(公告栏)、“网上”(电脑端)到“指尖”(手机端)的便民模式,切实加强了对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的监督管理,“指尖上的监督”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使群众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全面上线雷州市村级组织监督云平台是雷州市推进监察职能向镇村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村务监督委员会履行职责提供了有效工作平台,畅通群众对村级事务的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与此同时,云平台还打通了政府和群众的交流通道,既为群众提供咨询平台,又能促进基层普法宣传,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

据悉,湛江移动已结合时政热点和客户需求,自主创新开发了监督云、防疫平台等4款自研平台。湛江移动将持续发挥信息化优势,通过各类信息化技术产品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数字化转型,以专业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