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张芯子琪
点击排行

战略合作迎5G  四方共建谱新章——南通启东移动党总支部开展“党建先锋e路和创” 共建活动

2021年11月12日 07:58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张芯子琪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共建和交流协作,南通启东移动党总支和启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启东海关党总支、南通海事局启东海事处党支部联合组建“党建先锋e路和创”党建共同体并进行签约仪式。

  活动中,党建和创共同体成员单位参观了启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警史馆,详细了解了边检站的党建历程。在签约仪式上,四家单位分别分享了各自领域在党建、企业文化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南通启东移动党总支部书记施斌同志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重点介绍了移动5G在金融、政务、党建、安防、物联网等方面的信息化行业应用案例,就当前形势下共同关注的“5G+党建”、“5G+智慧边检”、“5G+智慧码头”和其他共建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共建单位观看了南通移动的企业宣传片,共同签署了《“党建先锋e路和创”共建协议书》。此次共建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四家单位强强联手,构建“融合理念,共谋发展;融合平台,资源共享;融汇力量,协同共建”的“三融三共”党建模式,通过优势互补在今后共同实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 

  南通启东移动党总支施斌书记表示:“后期,我们成员单位将从党建优势、行业领域、人员结构等方面综合考量,通过联席会议、主题实践活动、爱心活动、5G项目共建等形式巩固党建成果开展共建活动,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建战略协作机制,扩大了共建视野,拓宽了交流合作渠道,为促进共建单位下一阶段构建融合集中、智能精准、安全可靠的信息支撑体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