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王慧贤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 江苏有限公司 淮安分公司
点击排行

淮安移动朱敏:闪闪发光的“老黄牛”精神

2021年11月12日 11:29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王慧贤

   朱敏,2008年加入移动大家庭,现在是淮安移动盱眙分公司的一名网络维护人员。十几年来,他始终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和“黄牛精神”赢得了周围人的一致好评,作为共产党员的他始终在自己的工作里不停地深耕专研,勇于去“啃别人不愿意啃的硬骨头”,坚守着敢为人先的信念。 

  立足本职,稳扎稳打。2020年以来,朱敏同志从事的家客维护工作始终名列前茅,这背后离不开他不断的付出。每一个用户提的需求他都会电话回访主动服务,并针对用户实际问题给出可行性解决方案。宽带装机更是他关心的重点,从接单开始,他便全流程跟踪每一单可能出现的困难,并及时与其他专业同事积极沟通解决问题,并尽快完成装机工作。此外,他还经常分析研究工作中的金点子,部分具有普适性的金点子被公司推广使用。2020年以来累计完成宽带装移机2万多单、互联网电视1万多0单。不仅高效地支撑了一线的发展,群众的满意度更是在他的努力下得到了稳步提升。 

  勇于担当,敢于奉献。2020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朱敏同志主动牵头四家运营商参与政府老旧小区、背街巷道的飞线整治工作,累计整治90余个街道和老旧小区,普惠用户1.5万余户。不仅为城市环境的美化增分添彩,更向县委县政府展现了移动的执行力和担当。此外,春天初抗击疫情期间,朱敏同志积极组织宽带维护人员,克服种种困难,及时处理用户宽带故障,保障用户居家隔离期间能够正常上网;夏天抗击洪水的过程中,朱敏同志主动带领家庭宽带维护工程师第一时间奔赴泄洪区恢复宽带用户网络,经过为期10天的时间,所有重返家园的用户均能正常使用移动宽带网络。 

  对于他的付出,身边的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2020年,他先后荣获淮安移动先进个人、盱眙县“文明之星”荣誉,2021年还获得江苏移动“奋斗先锋”殊荣。多年的移动工作生涯中,朱敏始终坚持“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工作理念,他的付出赢得了领导、同事和合作方的一致点赞,展现了一线移动人的风采!

   (范广明、朱敏)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