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刘颖华
点击排行

广西联通14个分公司同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1年11月16日 14:04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刘颖华

  近日,广西联通组织所属14个地市分公司同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各地市分公司总经理通过线上直播、上门服务和线下营业厅接待等形式,聚焦客户感知痛点和重点问题,零距离倾听客户声音,推动问题从根源解决,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传递广西联通的服务承诺,打造广西联通高品质服务新优势。

  南宁联通和桂林联通分别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活动。直播期间,用户踊跃参与,主要围绕“480”宽带极速服务、“中国联通”APP便捷服务、免费家庭宽带测速、5G功能服务等内容提出问题,两位总经理对客户提出的每个问题均作出了深入的分析与解答。其中,南宁联通总经理指导用户通过“中国联通”APP体验足不出户一屏速办;桂林联通总经理则重点解析联通“5﹢10服务再升级”高品质服务和“联通小象”服务品牌内容,为用户线上解答手机及宽带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问题。

  贵港联通总经理在当天上午赴贵港港南区政府拜访客户,以零距离互动沟通的方式开展活动。港南区政府负责人对主动上门、现场解决问题的服务形式予以高度赞许,并希望联通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推动港南区数字经济加速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百色、北海、崇左、防城港、河池、贺州、来宾、柳州、钦州、梧州、玉林11个地市分公司总经理通过营业厅接待的形式开展活动。他们走近客户,听取客户对联通产品和对联通服务的意见、建议,协调处理客户的问题,广泛传递联通“480”服务内容,即预约时间后4小时内完成装机、工作时间8小时内完成修障、覆盖范围内装机“0”拒绝,并积极推荐联通“三千兆”网络体验、宽带免费测速服务,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活动当天,两场线上直播人气值达16.84万,点赞量达9.8万,线下营业厅现场解决问题超百个。后续,广西联通还将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确保客户反映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未来,广西联通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客户服务感知,践行央企的责任担当,以高质量服务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广西的社会经济建设贡献联通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