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王慧贤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 江苏有限公司 淮安分公司
点击排行

乘风破浪迎接美好——记淮安移动承德路沟通100店店长陈雅丽

2021年11月16日 15:26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王慧贤

  陈雅丽,2010年进入淮安移动,从一名前台营业员到沟通100店店长,从业务小白到“业务精、服务优”的营销能手。10年间,她始终用最大的热忱服务客户,用饱满的热情投入窗口工作,“用100分的服务获取客户10分的满意”是她十年来坚守的初心。前不久,她还被江苏移动评为“青年先锋”。

  温情服务,做客户的贴心人

  她说“我们对客户多添一份温暖,客户就会对我们多生一份感情;我们对客户多尽一份责任,客户就会对我们多生一份信任,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应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承德路沟通100店是客户心目中的大厅、主厅,代表着公司形象,作为值班经理的她,每天需要保持微笑穿梭于营业厅,接待各种需求的客户。她用温暖的“您好”、“请”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走进了客户的内心。记得有一次,营业厅来了一位身患残疾的阿姨,骑着电动车气势汹汹进厅要求寻找经理。见此情况,她急忙将阿姨请进了办公室,用一杯热水安抚阿姨的情绪,耐心了解她的问题。经沟通,才发现是阿姨是换了智能手机但是未开通流量包,导致流量超了,产生高额费用。她在了解实际情况后,建议阿姨开通流量包业务,并且详细解释收费规则,在征询阿姨同意后在其手机上安装了掌上营业厅软件,辅导阿姨自行关注流量使用情况。阿姨平复心情后连声道谢,为她的专业和贴心竖起了大拇指。 

  无私奉献,做移动的孺子牛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她始终以此勉励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她心中装着客户、想着服务、为着工作。“能让客户时时刻刻感觉到春天般的温暖,感觉到我们润物细无声的个性化服务,能为淮安移动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我便觉得欣慰啦!”她把对事业的情、对岗位的爱,奉献给移动,奉献给客户,坦诚地面对未来,大胆地融入社会,与时俱进,提高素质,完善自我,用丰富的知识证明自己的价值,用闪光的智慧照亮自己的人生。在她与营业厅全体同事的努力下,承德路沟通100店连续多年获得“十佳服务明星班组”,并荣获“2019年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昨日的艰辛造就今天的辉煌,昨日的磨练凝聚今日的坚强。乘风破浪迎接美好,未来的10年、20年、30年,陈雅丽将继续用心去服务、用爱去体验、用奋斗的身影去支撑起稳稳的幸福!响应树立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不仅仅是机械的完成工作,而是要学会换位思考,改变服务观念,提升公司形象,做到“主动招呼、主动指导、主动提供方便,让用户称心”的理念,力争让每一个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孙佳)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