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杨捷焱
2007年7月,开始加入移动新闻宣传行列,工作中不断领悟到:快乐的生活,需要善待自己和善待别人;快乐的写作,需要留心观察和用心聆听。
点击排行

“救在身边”,红十字救护员培训走进梧州移动

2021年11月17日 15:54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杨捷焱

为加强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提高自救互救能力,11月12日,梧州移动开展了一场“救在身边”红十字救护员培训认证活动,31名员工经认证考试合格,获颁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红十字救护员证》。

培训导师重点围绕救护新概念、现场心肺复苏、气道梗塞急救法、创伤救护、急症现场处理、意外伤害现场急救知识和技能、自然灾害和火灾、交通意外、有毒气体泄漏等事故灾难的逃生避险知识、自救互救技能进行了现场讲解,并用模拟人进行示范演示。学员们听得十分认真,在实操环节积极动手练习,老师现场指导纠正学员出现的错误操作,帮助干部职工掌握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及常见急症的院前急救知识和技能。

通过现场学习和实操,不仅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的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在遇到突发意外事件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也同时通过一名干部带动一个班组、一个家庭学急救,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提升公司应急管理水平。

今年以来,梧州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制定了对外提升家宽客户满意度、对内积极培育温馨幸福的企业文化两大项活动清单。在对外为员工办实事行动中,公司结合暖心工程,围绕改善员工工作生活环境、员工关爱、流程优化、员工赋能四方面主题,完成部分一线网格办公室重新装修、员工关爱送健康、提供法律援助、打造创新工作室等项目,解决基层“急难愁盼”,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讯员  钟鸣、杨捷焱)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