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丁涛
2009年至今,铁通三门峡分公司综合部。
    借飞象广阔舞台,结行业精英文友。
点击排行

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三门峡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培训

2021年11月18日 15:11 CCTIME飞象网 作 者:丁涛
今年119日是第30个全国消防日,11月是消防安全宣传月,2021年消防宣传月主题------“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三门峡分公司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火灾防范意识,夯实入冬季节火灾防控基础,特邀市消防救援支队到公司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各县区通过云视讯方式参加培训。开展了一系列以“珍惜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共计参与培训100余人次。
消防工作职责、火灾预防、初起火灾扑救、疏散逃生等多个方面入手,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火灾扑救和安全疏散逃生的知识等内容向参训人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图文并茂地向大家展示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在灭火实战演练环节,参训人员纷纷上前亲自体验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水枪,“零距离”学习、掌握灭火设施器材的操作技能。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所有参训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自防自救能力。
这次培训不仅为我们普及了防火知识,也切身感受到了火灾现场并学会了实际灭火,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在场人员防火自救意识,消防安全意识均得到了明显提高。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