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马良
2001-2005年中国石油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05-2008年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分公司
2008年至今重庆市通信管理局
点击排行

重庆管局部署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

2021年11月18日 16:10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马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落实工信部《关于开展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的通知》(“524”行动)部署要求,在全市战“疫”非常时刻,重庆市通信管理局于近日召开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部署会暨携号转网典型违规案例分析会视频会议。

  会议对重庆市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在年底前完成的优化资费套餐设置展示方式、优化“双千兆”服务宣传方式、提升跨区域通办能力、提升携号转网服务能力等任务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并对近期重庆市携号转网服务中出现的阻挠用户携号转网、代客申诉等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和分析。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携号转网专班负责人对整治携号转网违规行为、提升携号转网服务质量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分管负责人就落实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做了表态发言。

  重庆管局副局长贺宏亮要求,各企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守底线”“拉高线”,加强组织领导,发挥专班作用。聚焦重点关键,打通难点堵点。高标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改善影响服务感知的关键环节,充分保障用户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信息通信消费的获得感。

  重庆管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524”行动工作要求,紧密结合用户投诉情况,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社会重点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督促指导企业完善服务,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推动信息通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记者 朱琴 通讯员 何小琴)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