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罗颖
点击排行

中移铁通成都分公司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宣贯会

2021年11月19日 10:35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罗颖

    为传达铁通公司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宣贯铁通公司 “十四五”规划纲要,11月9日,中移铁通成都分公司召开四季度政治理论扩大会议暨“十四五”发展规划宣贯会。公司领导班子、机关职能部门正副职、各支撑服务中心经理参加会议。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中心均通过云视讯方式接入,累计参会人数78人。

    会议开始,成都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倪波以2021年最美科技工作者——身患渐冻症仍不忘工作的冯益柏和不懂就学、不计个人得失的中国科学院院士沙国河的正能量事迹为开篇,与会人员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精神洗礼。在宣贯《中移铁通“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时,倪总深入浅出的解读了纲要中提出的发展目标、发展定位和发展愿景,还就十四五期间关键绩效指标为大家做仔细分析,强调公司上下要聚焦集团新定位,坚持“发展六要素”,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发展,对标优秀企业,践行专业化、市场化、数智化发展主线,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高价值经营,为成为”国内领先数智服务提供商“而努力奋斗。

    随后,机关各职能部门分别就今年前三季度的工作得失发言,并围绕十四五规划对来年工作进行了整体谋划;各支撑服务中心也就今年收官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发言,同时大胆预测明年的收入目标。

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十四五”战略落地提出具体思路和要求。会议强调,公司仍然存在外部拓展规模不足、销售转方式调结构步伐缓慢、区域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全体员工要将思想统一到“十四五”发展规划上来,眼界要开、思想要变、与时俱进。

    最后,倪总全面总结公司前三季度的工作得失,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十一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中心要居安思危,认清形势,开眼界,转思想,对标先进找差距,扬长板,补短板。二是各单位要持续学习宣讲“十四五”规划,做好讨论与研究,全员围绕“十四五”建言献策。三是敏建是公司转型的基础,要寻求区县工程业务的突破。转方式,调结构,对标杭州和宁波分公司,工程和信息要做大,扩大外部业务占比。四是各单位要抓实工作的落地执行,将目标分解,明确责任人,在选人用人上下功夫,凡事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五是优化组织机构,划小核算单元,打破用工限制,不限属性和类型,用人权充分下放至各位经理。六是各条线、各中心要做好年度工作的收官,保证收入与质量的并驾齐驱,同时排定2022年的目标和“十四五”实施路径,制定收入地图。七是对内支撑,对外拓展,在人员选拔和绩效优化上各部门要认真思考,缺一不可。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对标浙江和身边的先进,开眼界转思想,围绕本单位做强做大做优,围绕“十四五”继续谋划,真正做到公司有地位,员工有希望。九是优化人员,强化三支队伍的打造与搭建。十是聚焦智慧生活,做好占比与规模。十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尤其要严格落实国家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一线员工的关怀和防疫物资的配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