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闫春英
2001.8毕业于山东烟台大学,先后在电信局、电信公司、通信公司、网通公司、联通公司综合部任新闻主管、综合文字秘书工作。
 
点击排行

帮助老人融入智能时代——菏泽联通开展暖心助老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17:43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闫春英

随着社会数字化建设加快,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日益凸显,不少老年人不会上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不能充分享受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利。为帮助老年人尽快融入智能时代,菏泽联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助老服务” 活动,开办了深受老年人欢迎的智能手机使用课,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的称赞。

首场活动于11月15日在菏泽联通中华路第二营业厅成功举办。菏泽联通站在老年人的角度,认真梳理涉及老年人智能手机应用中的高频事项和服务场景,深入分析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时遇到的突出问题,对培训做了充分准备。课堂内容既有手机音量、字体调整,微信语音、视频聊天等使用常识,也有网上预约挂号、网购、打车等实际生活内容;还为老年人提供了反诈骗咨询服务,开展了智能技术运用和防骗知识科普宣传。

营业人员“手把手”教老年人如何使用智能手机,耐心解答手机使用中的问题。老年人学得非常认真,有的老人感叹道,“现在智能手机可办的事太多了,老年也要学会使用智能手机,这样也拉近了和年轻人的距离。”

据了解,活动将会陆续进行,切实解决老年人日常出行、就医、消费等诸多不便,促使老年群体尽快融入智能时代。(闫春英 段静)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