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沈小娟
在江苏泰州移动公司从事新闻宣传等工作,爱工作,爱生活,珍惜当下,不负韶华。
点击排行

泰州移动智慧社区项目获评省公安厅“智慧技防建设典型”

2021年11月22日 17:3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沈小娟

近日,泰州移动打造的康居新城智慧社区项目,获评江苏省公安厅科技建设类“智慧技防建设典型”、泰州市公安科技建设类项目二等奖。

该项目面向五类客户需求,通过现场挖掘,多方沟通,持续优化,历经一年时间,泰州移动完成了五位一体的智慧社区综合管理平台的创新开发,实现对社区全方位、立体式的支撑服务。  

在技术创新上,平台引入先进云管边端架构,采用微服务的模式,实现应用快速迭代;在数据交换上,面向全区社区建立汇聚到政务云的数据中台,实现与其他政务平台的安全对接;在应用服务上,采用模块式架构,根据不同社区需求动态叠加应用服务;在数据呈现上,采用先进的政务驾驶舱模式,直观深入呈现多类社区大数据;在应用服务方面,平台提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物业管理两大模块10个类别共计36项应用服务,满足公安、街道、物业、业主、商家五类服务主体需求。

项目投入应用后,实现社区纠纷、警情、刑事发案三下降,下降比例分别为12%、13%和56%,刑事和行政案件破案率双提升,提升率分别为21.3%和23.6%,业主满意度提升15.2%。省市政法委一行现场调研高度肯定该项目成果,将该平台列为新一代智慧社区管理平台的标杆。

(孙光明)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