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常莎莎
先后在中国网络通信(控股)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安徽省分公司(简称安徽网通)担任综合秘书职务。2008年安徽网通与安徽联通融合后,先后在安徽联通网络综合部、综合部任综合秘书职务。
点击排行

安徽滁州联通确保节能降碳工作落到实处

2021年11月25日 15:1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常莎莎
近日,安徽滁州联通办公室积极响应节能减排号召,以降本为抓手,以增效为目标,本着节支降耗、开源节流、杜绝浪费的原则,确保节能降碳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发挥节能降碳增效对碳达峰行动的促进作用。

  一方面按照“摸清家底、统一管理、调配使用、修旧利旧”的思路,做到家底清、措施明。对公司办公用品、办公家具、电器等进行清查摸底,掌握在用数量、使用状态。另一方面,在物资领用中,坚持物资能用旧不发新、能维修不舍弃的原则。

  办公室还坚持“一控二用三减”,压缩纸张使用。一是控总量,严格落实打印机、复印机配备要求,实行双面打印,单面打印的纸张倡导二次利用。二是压用量,大力倡导钉钉等线上办公系统使用,“非三重一大”审批流程均在线上处理。三是减大宗,针对以往员工培训学习考试及满意度调查等用纸量较大的问题,依托“云课堂”“番茄表单”等实现线上化。此外,办公室还坚持“宣、管”两手抓,压降水电用量。一是加强宣传,设置明显节约用水标识、“人走灯灭,人离机关”节电提醒等,强化员工自觉节约的主观能动性。二是加强管控,加强用水设备的维护管理,杜绝跑冒滴漏。严格落实空调开启温度管控、下班后办公设备断电巡查等措施。(陈志 黄程程)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