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张芯子琪
点击排行

党史学习教育“新举措”:南通移动VR党建沉浸式体验“入人心”

2021年11月25日 15:4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张芯子琪

 近日,南通移动充分发挥网络技术优势,积极与“党建和创”单位共同推进了数智化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践行在共同学习进步的征程中。  

  据介绍,南通移动与党建和创单位开展深度紧密合作,打造VR党建智慧展厅,利用VR沉浸交互的特点,通过语音、视频、图片及文字相结合的方式,设计了许多趣味性十足的互动性功能,给人民群众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感;以沉浸式、互动式的体验学习,穿越时空,让历史书本中的字画和文字“活起来”,将一个个党史故事场景和VR技术完美结合,跟传统的党史学习形式相比,更加震撼生动,让红色文化深入人心;让人民群众亲身经历红军过雪山的艰辛,体验战争场景击落敌军的痛快;亲眼目睹了漫漫长征路,看到了红军在绝境中依旧顽强前行,领悟到长征精神。 

  VR党建沉浸式体验不仅让大家眼前一亮,而且深入人心、震撼心灵,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切感悟党的艰辛历程,凝心聚力,锤炼党性提高素养,开启了党建教育新模式。 

  据了解,截至目前,南通移动借助党建VR平台与相关单位先后开展“党建和创”现场学习活动20余场次。  

  南通移动工作人员介绍,利用VR沉浸交互的产品特点,让群众通过主动探索和体验式的党建文化学习模式,提高学习兴致,提升学习效果。一台设备多款内容,满足一人或多人同时体验。有限空间内最大限度地实现多内容、多场景的体验学习;未来将继续强化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打造VR党建展厅,提供更直观、更先进的党建教育新模式。  

  一位现场观摩的机关工作人员感慨到:“VR党建让我有了一种全新的体验,以现代化的科技方式让红色教育呈现出天翻地覆的转变,打破了传统体验式红色教育的时空限制,让百年红色文化精神得到传承,让红色教育被人民大众喜爱!”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