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张芯子琪
点击排行

“感恩有你 ‘和’你同行”——南通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进社区“办实事”

2021年11月26日 08:00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张芯子琪

 感恩节当天,南通海安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感恩有你 ‘和’你同行”进社区服务活动,让员工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帮助他人,传递爱心,传递祝福,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1125日上午七点五十,移动青年志愿者们陆续来到旺池社区门口集合,共10人,分成三组,一组给社区内的环卫工人“送温暖”,一组在社区内宣传垃圾分类,一组帮助环卫工作打扫卫生。

    “送温暖”。志愿服务第一小组为清晨奋战在“前线”的环卫工人送上热乎的爱心早餐,为他们在送去一份“温暖”的同时,感恩环卫工人勤勤恳恳和 “宁脏我一人、换来万家净”的奉献精神。此外,南通移动还在各主营业厅设立了志愿者服务站,为他们提供免费的休息、茶水、手机充电等爱心服务,用实际行动来对环卫工人传递一份关爱。 

    “送宣传”。志愿服务第二小组前往天竺星花苑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现场,海安移动志愿者从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的标准及方法等各个方面,向居民讲解相关知识。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引导居民认识和了解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

    “送爱心”。志愿服务第三小组两两组成搭档,撸起袖子,带上工具,在小区道路、小区广场、单元楼道、绿化带都留下了志愿者们的身影,大家合力对小区整体环境进行清理。在休息时刻,志愿者们还和小区内老人说说话聊聊天。在小区的活动室,给居民们宣传防通信诈骗知识,为社区住户提供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

    虽然活动当天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用自己火热的爱心服务他人,用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做奉献,本次活动也收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一天的志愿服务结束了,第一次参与服务的新来大学生感慨地说道:“环卫工人真不容易,我一定要将关爱进行到底。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群众,关爱环卫工人,从不乱丢垃圾做起,从给他们送上一个微笑做起,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