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程茜
热爱生活
点击排行

南京电信建立前后端联动服务机制

2021年11月26日 14:13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程茜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电信集团云改数转战略落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期,江苏南京电信建立并试行前后端联动服务机制。

  据悉,前后端联动服务机制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发挥南京电信人才优势和服务能力,适应当前政企市场“商机是生命线”的特点,鼓励更多的技术能手、专家人才在做好技术工作的同时深入营销一线,参与客户交流、商机挖掘和信息化应用交付,提高客户接触点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通过联动机制,南京电信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打破“大锅饭”,把各专业人才更加系统、高效地组织起来,落实“赋能向下、专业向前”的工作要求,淡化前后端、强化客户端,共同深入市场,走访客户、赋能一线,推进商机及时发现和转化,从响应式服务转为主动服务,促进南京电信“服务领先、连接共生、创新驱动、效能提升、组织焕新”战略落地见效。

  在实际执行过程中,南京电信建立了对联动人员的评价与激励体系,包括联动服务评价、年度专家评选、行业专家激励、行业专家管理等。由相关业务和营销部门牵头开展联动服务工作,合理安排参与联动的专业人才。基于客户维度,对重点客户、重点区域、重要行业组建巡回专家组,协同属地营销单元开展周期性的主动走访,深度挖掘信息化商机;基于产品维度,围绕云、5G、物联网、安全、防疫等重点信息化产品,组建专业团队支撑营销单元进行产品推广和商机挖掘转化。(杨安)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