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丁涛
2009年至今,铁通三门峡分公司综合部。
    借飞象广阔舞台,结行业精英文友。
点击排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勇于担当的新员工

2021年11月26日 16:16 CCTIME飞象网 作 者:丁涛
一支优秀的装维队伍,不但需要有技术高超的骨干人员,还要有新鲜血液的不断补充。今天让我们来认识一位快速成长起来的新进人员,渑池支撑服务中心的王丽涛师傅。

入职装维不到半年时间,刻苦勤奋,努力学习,是练功角的常驻人员,反复练习各种智家设备的安装调测技巧,勇做新业务和新技术推广的浪潮儿。现在已经对宽带装维工作,得心应手,装机作业又快又好,故障处理耐心周到,服务态度热情真诚,只要支撑中心安排布置的工作,身先士卒,积极主动带头完成。

管辖的16个小区,****多户宽带用户,被他维护的井井有条,真诚用心的服务,和辖区内的用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保证自身装机维护的情况下,积极响应支撑中心号召,支援乡镇装机及安防设备的安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在质差用户整治工作中,每月安排下发的整治任务,都能及早处理,保质保量的完成,6月份以来处理弱光用户**多户,有线接入改造**多户。

作为一个合格的装维人员,处处为用户着想,为用户服务。有一次,在新建的安置小区装移机,去到用户家后,才发现用户的终端设备不在家,家里只有老人在家,用户又上班走不开,在这种情况下,他主动要求替用户去取设备,以免再次预约上门。确保为用户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感谢。

不惧风霜和雨雪,不分春秋和冬夏。他们就是移动宽带维护人员,移动宽带畅通无阻的背后,是他们在默默守护。百倍努力,为您10分满意。我为河南移动服务代言。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