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马红建
爱生活
点击排行

移动营业厅来了一群“可爱”的人,结局好暖!

2021年11月29日 11:46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马红建



     每座城市都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风雪中为城市“美容”;他们在大火中为城市“执勤”;他们在车流中为城市“护航”;他们身着金盔蓝甲深夜奔波,为我们送来美食和药品……这一群可爱的人正默默守护着城市,守护着我们。

  为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陕西移动近日开展“严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主题活动。该公司渠道中心联合各地市营业厅设立“移动爱心驿站”,为交警、消防员、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一个可以临时歇脚、喝水、热饭的温馨港湾。目前,活动在渭南、咸阳、宝鸡、延安、商洛、铜川等地市如火如荼地展开。

  在渭南、咸阳、商洛,环卫工人现场参观和体验移动营业厅的“5G体验区”及“智慧家庭专区”。工作人员亲切的笑容、通俗易懂的解说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移动产品给生活带来的便捷和舒心。温馨的互动、贴心的礼物和赤诚的爱心,让环卫工人在严冬感受到了丝丝温暖。

  在宝鸡、铜川,营业厅内一列列英姿飒爽的队伍,正认真听着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陕西移动在自营厅为广大市民提供的免费爱心驿站服务项目和“智慧家庭专区”体验内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的交警纷纷拿起手机体验5G的便捷。

  在延安,营业厅工作人员走到厅外,为岗位上的户外工作者送去关怀。在消防中心,他们为消防队员们送上一份冬日的暖心问候;在路口,他们感谢外卖小哥风雨中的坚守……他们还邀请部分环卫工人和交警前往营业厅体验“智慧专区”产品及爱心驿站贴心服务,感受陕西移动的“心级服务”。

  活动最后,各地市营业厅纷纷向可爱的户外工作者送上“陕西移动爱心包”,里面包含了保温杯、暖宝宝、防风手套、挡风护膝、保暖脖套、防寒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等装备,感谢他们一路走来的默默付出。

  据了解,陕西移动已在全省200个自有营业厅设置了爱心驿站,为大家提供手机使用指导、手机充电、消毒、免费WiFi、饮水供给、餐食加热、小药箱、反诈科普等便民服务项目。营业厅还特别向60岁及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孕妇、军人/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提供优先服务及助老助残优惠产品。

  一份简单的礼物,一次短暂的交流,让户外工作者感受到了移动小家庭的温暖。陕西移动表示,将始终秉承服务群众的初心,将为民办实事的理念贯穿到日常行动中,积极承担驻陕央企的社会责任,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赵毅)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