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沈小娟
在江苏泰州移动公司从事新闻宣传等工作,爱工作,爱生活,珍惜当下,不负韶华。
点击排行

泰州移动承办2021年第16期泰州市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2021年11月30日 14:51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沈小娟

11月29日下午,由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泰州市文明办主办,泰州移动承办的“不忘初心谋发展服务社会勇担当”泰州市道德讲堂总堂2021年第16期活动在泰州市图书馆举行,来自市级机关各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公司党员员工代表及市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作省身、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唱歌曲、送吉祥七个环节。

作省身环节,大家对照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服务客户、支撑一线的要求,默默对照自己的言行;诵经典环节,宣讲员带领大家诵读《礼记·中庸》、《尚书·周书》中的国学经典;看短片环节,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国移动李跃龙坚守岗位、忘我工作,最终倒在了疫情防控保通信第一线的感动故事,以及中国移动5G+“心级服务 让爱连接”视频;谈感悟环节,现场观众分享了对本期道德主题的感悟,他们在发言中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讲故事环节,讲述了中国移动优秀网格长、江苏移动“奋斗先锋”周勤《以恒心铸匠心  以匠心致初心》的先进事迹,以及由真实故事改编的情景剧表演《别样“战友”情  泰州“夫妻CP”》,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唱歌曲环节,公司合唱团带来的《在灿烂阳光下》歌曲,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响了对党的拥护、对祖国的热爱,吹响了不懈奋斗、勇往直前的号角。

爱国是情感,奋斗是行动。泰州移动人拥有承担责任的胸襟和追求卓越的勇气,将一如既往地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坤厚无私为舵,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奋斗拼搏为桨,去承载并实现中国移动基业长青、奉献社会、助力人类文明进步的梦想。

(丁玲玲)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