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王静
热爱生活
点击排行

河南周口移动出“新”入“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1月30日 18:10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王静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南周口移动坚持灵活多样,守正创新,精心打造具有公司特色的党史学习模式,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和各类载体,在常和长、实和新、深和细上下功夫,切实让党员、员工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干劲拼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开展引领式学习:突出“带动学”,增强党史学习示范性。党委班子成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聚焦“四史”教育,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党课辅导、读书班、现场学习和视频学习等形式,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推动入脑入心。丰富党史学习模式,坚持领导以上率下、先进典型引路,选好党课授课人,力争把党史讲精彩,把理论讲生动,党委班子成员、支部班子成员讲党课50余场次,先进典型讲党课20余场次。

  开展互动式学习:突出“交流学”,深化党史学习参与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四史”教育等重点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在思想碰撞中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所属支部通过微党课、微研讨、微交流,写心得、谈体会、强信念,互学互助共奋进,凝聚高质量发展思想共识。

  开展自主式学习:突出“指尖学”,提高党史学习灵活度。编发党史彩信,充分借助“学习强国”“豫移党建公众号”等平台,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指尖学党史”,实现党史随时随地学。开展“微”参与,通过党员微信群定期发送党史知识,不定期邀请党员分享党史学习新感悟、新思考,让党员学在日常、学在经常、学出成效。

  开展情景式学习:突出“实践学”,强化党史学习实效性。利用好红色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让党史学习突破“距离感”,组织党员走进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扶沟吉鸿昌将军纪念馆、西华杜岗会师纪念馆、淮阳李之龙革命活动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沉浸式”教学,通过“红色视觉”的现场观摩,在情景交融的生动现场学史、明史、悟史,将学习成效转化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能力,真正为客户和员工办实事。(王静 朱利晓 马玉含)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