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杨捷焱
2007年7月,开始加入移动新闻宣传行列,工作中不断领悟到:快乐的生活,需要善待自己和善待别人;快乐的写作,需要留心观察和用心聆听。
点击排行

梧州移动:特色服务 便民利民

2021年12月10日 16:0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杨捷焱

今年以来,梧州移动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岑溪市,重点聚焦社区便民服务、营业厅特色服务及志愿服务、信息安全保障等主题,用心用力解决客户的烦心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数智生活的向往,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积极实践。

前移便民服务“有温度”。聚焦宽带速率、手机信号等困扰市民客户的烦心事,组织党员先锋服务团队联合义诊、义修、义剪等多个领域的21个公益团队,在13个社区开展了50多场“和邻有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前移上门预约服务,走进小区居民家中检测网络500余次,为小区解决网络信号覆盖问题10多个,切切实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

推出特色服务“有亮度”。聚焦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环卫工人等广大户外工作者,在岑溪商贸城营业厅和岑溪玉梧大道营业厅建设“爱心青空间”,为客户提供手机扩容等免费业务服务,推出高频骚扰电话防护等“六项”特色服务。同时,还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岑溪竹山社区、名都社区、育才社区现场开展5G业务讲解,协助社区开展各项问题活动等服务,当好移动信息化宣传员。

保障信息安全“有力度”。聚焦当前的反诈宣传、“断卡”行动,以“总经理接待日”专项活动、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为契机,联合公安部门走进社区开展20多场“金钟罩”小程序宣传推广和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向市民派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页、开通高频骚扰电话防护功能,并通过实用性、安全性等多维度现场向社区群众介绍中国移动安防产品,共同营造“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工作格局, 筑牢信息安全“防火墙”,提升群众安全感。(李焱钰、刘剑锋)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