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杨捷焱
2007年7月,开始加入移动新闻宣传行列,工作中不断领悟到:快乐的生活,需要善待自己和善待别人;快乐的写作,需要留心观察和用心聆听。
点击排行

梧州移动:“党建和创”引领 为民服务办实事

2021年12月10日 16:04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杨捷焱

近日,梧州移动蒙山分公司党支部与蒙山县黄村镇明觉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签订了“党建和创”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党建实践活动为契机,就推动“平安乡村”“数智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内容进行合作。

在“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中,双方还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蒙山县“三清三拆”活动,对东明觉小组的进村道路和环村路路面进行全面清理。由于该路段长时间未进行彻底清理,道路两旁杂草丛生,多处路面的杂草和泥沙堆积,甚至有的地方杂草已蔓延入侵水泥路面的三分之一,严重影响村民的出行。双方党员干部着力清理路面及两边堆乱放的垃圾、柴草杂物及泥沙,为乡村环境整治出一份力。

随后,党员干部还现场为村民们解决手机话费及优惠套餐等问题,并向村民介绍了中国移动家庭宽带、平安乡村摄像头等产品,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据悉,今年,为积极响应梧州市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派驻工作的号召,公司选派了1名党员脱产到蒙山县黄村镇明觉村参加乡村振兴工作。6月份,党支部还组织慰问小组到该村挂点的村民孙以庆家中开展慰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健康状况等方面的现实需求,向他们宣传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并为他们送上生活慰问品,得到该村村委和村民的一致好评。(张松华)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