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杨捷焱
2007年7月,开始加入移动新闻宣传行列,工作中不断领悟到:快乐的生活,需要善待自己和善待别人;快乐的写作,需要留心观察和用心聆听。
点击排行

梧州移动:2天完成矿井网络覆盖,助力矿井复工复产

2021年12月10日 16:09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杨捷焱

“由于矿井离窿口较远,井内手机信号差,基本打不了电话。”在蒙山县陈塘镇垌拾矿山的2号窿,矿工们休息之余拿起手机实时浏览网页,“现在安装了企业宽带,我们连上WIFI就可以很溜地使用手机了,IMS电话也可以随时与井外联系沟通,减少有事往返跑的时间,工作效率也提高了。”

陈塘镇是广西梧州市蒙山县辖镇,地处蒙山县南部,境内四面环山,当地的经济项目少,农民的收入不高,基本靠外出打工。陈塘镇垌拾矿井可提供500人以上劳动力就业,且每年的税收收入占当地经济的50%以上。前期,陈塘镇垌拾矿井内由于多处网络不通,也影响了矿山工作的正常开展。

得知该矿井2号窿近期将复工复产,梧州移动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先锋队前往实地测试网络覆盖情况,制定了可行性强的网络优化方案及5G+信息化应用方案,克服矿井内部环境湿滑、怪石嶙绚导致拉线及安装难度大等问题,仅用2天时间完成了矿井内的网络覆盖和5G+应用产品的安装,助力地方矿井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承诺。

“矿井下工作环境十分复杂,原有的网络线路难以满足信息化生产的需求。”据介绍,加强矿井内的网络覆盖和完成互联网专线、千里眼等5G+应用产品的安装后,不仅促使矿井内外的互联互通更顺畅,也为矿井的内部办公系统、监控系统等搭建了更可靠稳定的传输线路,可对矿井安全生产环境进行全面监测,更好地实现生产调度、安全管理、监控等工作,极大的提高矿井安全生产水平。(通讯员  张松华)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