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郑晓娇
中国移动辽宁公司郑晓娇
点击排行

辽宁移动为民担当办好基层“心头事”

2021年12月13日 14:57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郑晓娇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辽宁移动党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党员干部的“履职清单”,将群众“急事、小事”作为党员干部的“心头事”,以聚焦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聚焦提升网络覆盖质量、聚焦助力乡村振兴、聚焦网格化运营改革、聚焦“最后一公里”目标高效达成、聚焦关心关爱员工“六个聚焦”为核心,强化央企政治责任,在为民担当中践行初心使命。

  赋能“最后一公里”,加大为基层服务的力度。实施“最后一公里”赋能行动,强化“五个一”机制落实落地,全面提升服务公司基层作战单元成效。坚持“一把手”负总责,牵头确定重点项目。坚持“一张清单”牵引,形成上下贯通的51项具体赋能清单。坚持“一抓到底”原则,定期通报完成进度。坚持“一线调研”常态化,省公司职能部门深入网格开展座谈调研。坚持“一线满意度”评价,将群众满不满意作为问题解决的唯一评价标准,实施效果评估。

  完善“倒三角”支撑体系,加快为基层服务的速度。认真落实“三减三增一直达”各项措施,坚持数智化赋能中台,支撑网格CHBN融合拓展。围绕网格营销、行销、装维入格等工作强化工具支撑。实施网格集中调度,输出一表三单,专员直接调度。建立一线问题解决绿色通道,有求必应、优化措施、简化流程、固化成果,对一线提出问题的解答率达100%。

  深化“党建指导员”服务机制,提升为基层服务的温度。加强作用发挥,用基层听得懂、听得进的方式解读政策、介绍经验,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更大共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听实事、听需求、听情绪。积极参加实战训练,深入网格内的集团厂企及社区、商圈、校园一线,助力网格业绩提升。采取送课上门的方式,深入一线网格开展“为一线减压为网格赋能”EAP活动。持续深化“网格小小家”建设,推动解决网格人员吃饭、饮水、休息等实事难事。(郑晓娇 杨涛)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