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吕志英
老记者 新思路 
小女人 大心胸  
十多年痴心不改
有苦乐有情有梦 
还有对飞象的喜爱
点击排行

河南联通开展“总经理在线”活动

2021年12月15日 14:4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吕志英

近日,河南联通组织开展2021年“总经理在线”活动,深入贯彻职工队伍建设20条,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企业民主管理作用,助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

  2021年“总经理在线”活动围绕“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公司定位、“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的公司战略、“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的公司主责主业,纵深推进数字化转型,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总经理在线”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河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童海波通过“总经理在线”平台实时与全省员工互动交流。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畅所欲言,围绕数字化转型、经营发展、网络建设、用工政策、员工福利和员工关爱等热点话题,提出问题和建议188条。活动首次通过联通职工之家平台“总经理在线”栏目开展,既可以由总经理直接派发问题,也可以由各专业部门抢答,提高了问题回复率。

  活动结束时,童海波感谢各位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建言献策。他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做好“十四五”时期经营发展各项工作,需要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公司新定位、落实公司新战略、扛稳公司新主责,在新目标指引下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实现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广大员工提出的很多问题和建议都与企业改革发展密切相关,公司将进一步广开言路集民智、群策群力谋发展,充分发挥职工的主人翁作用,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目前,河南联通各市分公司相继开展2021年“总经理在线”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受到员工的普遍欢迎。“总经理在线”活动丰富了企业与员工的沟通渠道,加强了公司管理层与职工群众的联系,已成为公司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重要途径。(记者 杨珂)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