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罗先林
2001·7—2002·6 那曲电信党组秘书、综合秘书
2002·7—2005·12 西藏电信工会直属机关团委副书记;
2006·1—2007·9 西藏电信新闻中心高级新闻主管兼总经理秘书;
2007·10—至今西藏通信管理局安全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兼党组秘书。
点击排行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加快推进“两个强国”建设 西藏管局:推进通信网络深度覆盖

2021年12月16日 17:47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罗先林

近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闫宏强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回顾了百年来党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造,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管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

  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局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作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历史意义、经验启示和丰富内涵。

  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实质转化为抓落实的实际行动。

  三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信息通信行业力量,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15项服务举措落实,用实际行动推进西藏通信网络深度覆盖、建好边境通信网络、赋能数字经济发展、筑牢反诈地域防线,在信息通信服务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李伟杰)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