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朱慧敏
点击排行

贺州移动丨“四心”服务办好民生事

2021年12月17日 09:09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朱慧敏

个人用户规模超3000万;

家庭宽带与互联网电视用户双超百万;

服务集团客户单位超94.4万家……

  作为广西客户规模最大的通信运营商,近年来,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把打造“心级服务”纳入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工程,提出打造“全方位服务能力、全过程服务管控、全员服务文化”的服务体系。贺州移动充分贯彻广西移动的思想指导,着力为客户提供“暖心、安心、欢心、舒心”的“四心”服务体验。

暖心服务  用情助力老年群体“跨鸿沟”

“真没想到我们也能学会使用智能手机,谢谢你们!”在贺州市桂岭镇“银发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正在手把手指导老年人使用5G智能手机,助力老年人跟上数字化的步伐,获得了现场老年人的称赞。

如何能让老年客户在数字时代更有获得感?广西移动持续推出“适老”暖心服务,帮助老年人跨过“数字鸿沟”,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便利。贺州移动响应号召,还开展了各类"服务进社区"、"服务进村"活动,让老人们在家门口便能享受优质的通信服务,为他们解决日常手机使用的小问题。耐心、细致、微笑服务,这是贺州移动营销人员给老人们留下的印象。

通信服务既要有速度,也要有温度,贺州移动将进一步做好"银发服务",让贺州移动成为老年人享受数字化发展成果,融入5G时代的窗口,以更细致的关爱、更简便的业务办理方式、更暖心的"适老化"服务,为老年人提供优质通信服务。

安心服务  用心守护群众财产“解民忧”

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贺州移动因此积极响应“断卡”行动号召和部署,通过严格业务管理、提升技术水平、深入宣传等途径,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多措并举推进反诈工作,涉案号码量较“断卡”行动初期明显下降。

贺州移动联合反诈中心、公安局组成反诈小分队,经常开展“警惕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传授“反诈心经”,将反诈宣传深入到最前线。通过发放传单,举办讲座,知识抢答赛等诸多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反诈骗防范意识及甄别诈骗手段的能力。

此外,为加强风险预警提示,线上线下协同,通过实体渠道、公众号、网厅等开展防诈骗宣传提醒,强调相关法律风险和危害,2021年以来广西移动共向全区客户发送防诈骗短信1.33亿条;全区统一制作并上线反诈宣传的音视频彩铃,有效营造良好的防骗反诈氛围。

欢心服务  用力走进基层一线“疏民困”

  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聚焦客户最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贺州移动多形式深入营业厅、社区、集团单位,与客户面对面,倾听客户心声、解决客户问题。

持续开展“服务体验官”活动,搭建了与客户互动的新模式、新平台,准确和全面地倾听、回应客户诉求,持续改善客户体验;开展宽带义诊活动,组建“宽带义诊党员先锋队”,通过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村屯、走进客户家中,现场听取客户反馈的关于宽带网络、移动业务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耐心指导客户如何快速进行自助排障。

舒心服务   用爱升级数智能力“知民心”

贺州移动在营业厅的窗口服务质量方面,以问题为导向,聚焦某些营业厅业务效能低、客户排队等候时间长、营业厅现场管理缺失、营业人员服务不主动等短板问题,从资源优化、流程/分流优化、服务固化、标杆打造四个方面开展整改工作。推出了微笑服务、预约服务、账单服务等系列窗口,为民办实事践行服务承诺,让广大客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享受到快捷、透明、专业、贴心、安心的心级服务。

  “客户利益无小事”,贺州移动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线上化、智能化、云化的服务能力,持续推出更多惠民、贴心的服务和内容,为客户提供更有品质、更有特色、更有温度的“四心”服务,助力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美好。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