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王慧贤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 江苏有限公司 淮安分公司
点击排行

淮安移动“警务通”助推公安高效执法

2021年12月20日 08:58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王慧贤

   近日,淮安移动根据淮安市洪泽区公安系统现场执法信息化的业务需求,利用移动5G网络的高速率、低时延的优势,升级警务通业务功能,成功为其搭建“警务通”服务平台,有效助力当地公安民警在线执法。

  据悉,本次新一代“警务通”项目为全区民警配备了执法终端,所有终端实现公安系统、普通系统“双系统”接入,确保了数据的安全可靠。并依托高速5G网络,通过加密软件,民警借助“警务通”终端就能与公安相关平台实现无缝对接,帮助民警实施调取并处理相关信息。同时,该系统还新开发了车辆识别功能,能帮助民警全方位、及时、准确地掌握车辆交通轨迹、违章处罚等相关资料,在事故处理、重点车辆稽核上发挥关键性的作用。

  “我们民警由于工作的特殊性,经常要在外奔波,以前查阅信息要通过所里的内部网络才能调阅。现在有了警务通终端,可以在终端上查询调取受查人员信息、记录整理并上传重要信息,非常方便。移动信号稳定可靠,终端使用非常快速便捷,民警普遍反映使用体验非常好。”洪泽区公安局指挥中心王主任说。

  目前,“警务通”平台已覆盖全区一线执法干警,并已成为他们工作中不可缺少的“好帮手”,提高公安系统信息化水平的同时,为保障社会公共安全提供信息化依据。

    (靳阳)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