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沃毅
热爱生活,在生活中不断创造美好点滴。
点击排行

爱岗敬业,岗位建功--宿迁移动省级服务明星侯静

2021年12月21日 14:01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沃毅

   侯静,现任宿迁移动泗阳分公司城东网格客户经理,主要负责政府机关、校园等行业客户服务。工作中始终将“追求客户满意完美服务”的理念贯穿于集团客户服务的工作中,以高品质的服务、高效率的工作赢得了广大客户极大信赖。多次获得宿迁移动市先进个人、宿迁移动市优秀客户经理、宿迁移动大项目突出贡献奖、宿迁移动市服务明星、2021年泗阳县“三八红旗手”、泗阳县五一巾帼标兵称号,江苏移动2021年度省级服务明星。

转型发展,提供转型服务

  在全业务转型过程发展中,集团对信息化的需求日趋强烈,她参与并成功促成与政府大数据中心达成泗阳县电子政务数据中心建设、泗阳县城市治理与服务联动系统平台、泗阳“我的泗阳”APP建设等项目签约,累计签约额超九千万,并在“我的泗阳”APP项目中被中标单位评为“先进个人”称号。她利用工作之余学习专业知识,从最微不足道节假日给关键人的慰问短信起改变形式与内容,慢慢地改变关键人心中移动公司只能提供最基本集团网、终端等基本业务的刻板印象,拜访集团走访中,她了解到宿迁市泗阳县大数据中心,针对政府单位有“泗阳县信息安全等保工程项目”需求,经过仔细分析客户需求和方案准备,带着公司产品多次上门进行产品演示和修改,最后成功中标,成为宿迁市首个项目融云客户经理。工作中她总会跟客户强调,移动公司不仅可以提供优质基础业务服务,也可为企业单位提供更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勤于研究,提供细致服务

  在日常的工作中她不断的为自己充电蓄力,对新业务云计算、物联网、5G+工业互联网进行深入学习研究,通过对自己充电蓄力成果的展示,客户的满意度得到很大提升!在一次走访中,她了解到某集团有呼叫台席的需求,但时间非常紧张,该集团领导原计划呼叫台席使用的电脑由他们自行采购,她得知后第一时间向集团领导推荐云桌面电脑,刚开始集团领导对云桌面电脑持有怀疑的态度,但是她的不断完善方案,及时跟进用户需求,最终达成云网融合的方案。在客户使用初期,经常会遇到操作方面问题,她对使用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并且制作了操作手册。一点一滴的细致工作,积极帮助客户解决工作中的难题,提高工作效率,让她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 

  侯静始终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日常工作中,为每一个集团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面对失败时的百折不挠,认真谦逊地反思自己的不足,力争用自己耐心周到的服务为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让客户对公司的集团业务给予充分的认可。正是凭借这些微不足道却又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够拥有今天的收获。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她必将砥砺前行,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