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张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点击排行

江西联通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1年12月23日 15:05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张祺

近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的“2020-2021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发布活动”获奖企业名单新鲜出炉,中国联通江西省分公司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

  “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是国内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的最高荣誉。此次高规格荣誉的获得,是社会各界对江西联通长期致力于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落地体系建设的认可和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极大地鼓舞了江西联通人,为江西联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持久的正能量。

  一直以来,江西联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守“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秉持集团公司“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经营管理理念”的企业核心理念,聚焦主责主业,融会贯通集团公司文化建设要求,创新性结合江西红色文化,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增加了江西联通企业梦想、“井冈山精神”及“四个文化”等内容,紧扣生产经营重点迭代执行“企业文化量化指标评价体系”,持续深入开展文化落地体系建设,将“一切为了客户、一切为了一线、一切为了市场”理念有机融入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各环节,贯穿公司各层级、各单位,形成共同的思想认识和一致的价值取向。以强文化转作风提能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上下一心、勠力同行,在“战疫”中挑重任,在“抗洪”中勇担当,在“转型”中求突破,在“发展”中勇争先,近三年收入复合增长率排名全集团前列、员工收入增长超60%,助力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并形成了“内修文化,外兼管理技术”的企业经营管理思想。

  近年来,江西联通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江西省功勋企业、江西省抗疫先进集体、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西省工人先锋号、江西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等各类奖项;强化创新能力建设,建成有算力、有能力、有生态的“两云、两院、两联盟、三基地、N实验室”生态体系,全面助力江西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与江西省政府签署“共同推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与全省11个地市政府均已签署“5G﹢数字经济战略合作”协议,在培育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上做示范、勇争先,努力成为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

  江西联通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开展企业文化落地建设,创造更多更好的先进经验,为新时代国有企业文化发展作出新贡献。(黄炜)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