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沈小娟
在江苏泰州移动公司从事新闻宣传等工作,爱工作,爱生活,珍惜当下,不负韶华。
点击排行

五位一体,一区一策,泰州移动高标准打造“智慧小区”

2021年12月30日 13:46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沈小娟

近日,由泰州移动承建的姜堰“智慧技防小区”项目成功通过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调研组验收。

泰州移动严格按照“5911”的建设规范和标准,累计建设数据链路153条,投入主要终端感知设备5017个,平台接入视频监控点位6868个,建成投运数据中台、业务中台、云存储小区综合管理平台及区级技防联动指挥综合管理平台等一批必要的基础设施。

项目坚持“一区一策”,前期通过倒排项目工期、明确阶段目标、设置过程节点等方式,确保有序推进。在充分发挥原有设施效用的基础上,泰州移动因地制宜梳理制定了各类型清单和对应实施方案,建成以“政务服务、警务服务、业主服务、物业服务、商家服务”为核心的五位一体“智慧技防小区”综合管理平台,将人脸抓拍、车辆识别、防高空抛物、垃圾倾倒、车辆违停等十多项物联感知功能融入其中,为居民提供更精准更高效的服务,大大提升了小区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姜堰区政法委丁主任说,“智慧技防小区项目完善了智慧小区平台的软硬件功能,更贴近新时期小区管理需求,贴近群众生活”,调研组专家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姜堰智慧技防小区项目充分体现了移动公司“能力即服务,科技赋能智慧技防”的责任担当。

(顾春华)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