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高飞
点击排行

安徽移动以信息化手段助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30日 14:25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高飞

近日,安徽移动智慧纪检监督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是安徽移动纪检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纪检专责监督效能,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据悉,该监督平台依托安徽移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化技术,以安徽移动“智慧中台”数据为中心,打通当前各业务领域的数据壁垒,将监督过程嵌入业务流程,采用旁侧式实时数据接入方式,通过智能回归测算、螺旋式持续优化,找出风险预警的关键字段和预警阈值,进而依据风险发生点和数据来源的最小颗粒,及时将预警工单推送给相应层级管理者,要求限期核实处理,努力抓早抓小,防范和降低企业廉洁风险。

  目前,监督平台已先后接入公车管理、“断卡”行动、不知情定制和政企欠费四个预警模块,上线运行以来,累计发送预警工单1000多条,涉及单位200多个,各项预警流程运转顺畅,初步实现了对问题风险的智能评估,提高了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

  自2020年以来,安徽移动纪委将纪检信息化放在重要位置,提出“两步走”计划。在第一步工作中,安徽移动纪委通过开通“皖移清风”公众号、上线中国移动安徽公司纪检工作网,打造公司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的新窗口,展示廉洁文化建设的新阵地,开展纪检工作信息公开的新途径。本次上线运营的智慧纪检监督平台是纪检信息化的第二步工作,通过“两步走”,安徽移动纪检信息化水平明显提高,有力支撑保障了公司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