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朱慧敏
点击排行

贺州移动推动信梧高速基站建设,保障信号全覆盖

2022年10月14日 10:03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朱慧敏

据悉,原定于2022年底通车的信梧高速将通车时间提前至10月15日,项目建成后,会将贺州、梧州市高速连接里程从170公里缩短至120公里,可节省20至30分钟车程。信梧高速是“县县通高速”的“收官”工程之一,也是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献礼。贺州移动的通信网络也将在高速公路启用之际同步投入使用。

高速全线共设置信都南、仁义、苍梧、梨埠、旺甫5处收费站,设置信都服务区、苍梧服务区共2处及旺甫北运营管理中心。为做好该路段的信号覆盖,贺州移动在途经信都镇、仁义镇高速路段规划建设了共4个基站。

由于基站建设周期长,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建设形势下,贺州移动克服市电、光缆建设路由长、配套物资紧缺、施工周期短等情况,联合高速路管理处、协调中移建设配套建设、浙江邮电光缆建设等施工单位多次现场勘查和协调推进建设进程,确保在高速路通车前完成基站开通工作。经过各方协调、党员现场攻坚,终于完成了4个基站的开通,通过观察基站运行情况,目前用户接入正常。

为确保沿线的基站状况万无一失,近期贺州移动组织网络技术骨干前往信梧高速进行现场部署,现场人员对信都南收费站、仁义收费站的覆盖情况展开检查,进行重点“照顾”,并详细了解割磨寨基站、镇景基站的建设情况,同时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指导,提升服务区信号覆盖水平。

下一步,贺州移动将紧抓信号优化和应急保障,尤其是两个重点“照顾”的收费站点,制定应急覆盖预案,提前做好应急部署,通过各单位的协同配合,保障高速路信号全线畅通。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